不支持Flash

人类灵魂如何转世轮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51 新浪星座

人类灵魂如何转世轮回(图)

高尚完善的灵魂需要拥有7种行星特质

  上面就是前世在以上七个星球生活过的人容易形成的特质,据“前世占卜术”认为,如果人的特质具有与之相同的特点的话,那么,其前世一定是在那个星球上生活过,不论是以有肉体的生物的形式,还是灵魂的形式。

  据这一派的观点认为:灵魂,必须同时拥有以上的七种特质,才是太阳系中高尚的完善的灵魂。这七种特质是每一个灵魂在进化过程中都必须进修的课程,人类在太阳系生存,就是为了修习到这七种特质,并且要把这七种特质发扬光大。

  这就是人类在太阳系中生活的目的,只有当灵魂同时拥有这七种特质,才算在太阳系毕业,才可以离开太阳系,到其它的星系去转世,进入更高层次的轮回。

  那么如何进行前世占卜呢?就是根据自己的出生时间,确定自己的天体

星座,再套进公式进行运算,这样就可以算出前世曾经在什么星球上生活,各方面的情况,以及今生的学识、才能、性格、运程、生活 状况,以及来世的去向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