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正文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20:59 新浪女性

  文/

  牧羊座:热情似火的牧羊座,迪吧或酒吧是太适合他们的了,在那里遭遇一场浪漫的邂逅,实在让这个特别的日子出彩儿,然后转天早晨起来,又是新的一天嘛,管他昨天的自己到底是谁,在特别的日子做一回不一样的我嘛!

  金牛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心思缜密的男金牛早就考虑那天应该上演什么样的节目了,才能讨你的欢心。内向的他也许给你写了一封甜蜜醉人的情书,然后在信里告诉你约会的地点和时间,到时候你可不要被他给你的惊喜吓到呦!

  双子座: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时间解决个人问题的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就谈一回热切的网恋吧,正好迎合了你喜欢上网探索的个性吧,用QQ赶快搜索一个MM,管他三七二十一,咱就来个“一天恋”吧,谁让咱不敢玩“一夜情”呢?!

  巨蟹座:温柔恋家的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应该出去欢乐一下子吧,平时不舍得花钱的你请女友吃一顿美味经济的麦当劳吧,然后再买个HELLOKITTY送给她,并附上一句刺探军情的话:你指着2只可爱的KITTY说:“我们……像他们吗?”

  狮子座:简单的麦当劳可应付不了狮子座女友啦,你最好识相一点,来回狠的吧。买一瓶法国香水或是高贵的套装让她风光一下吧,然后再请她到高级的西餐厅吃点特别的,他会耐死你的呦!

  处女座:在你们玩过之后,温柔的你把她送到家,然后你觉得意犹未尽,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给她打电话,趁热打铁嘛,你们刚认识还不是太了解,你可以趁机把自己小时候的故事讲给她听,就这样不知不觉已经凌晨3点了,那边的她或许已经带着微笑安然入梦了,呵呵,原来自己是给人家催眠呀,不过毅力持久的我在特别的日子里做了那么一件有毅力的事,她应该会记忆犹新吧!

  天平座: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被男孩子接走了,心里一阵黯然,算了,还是回家做一回乖乖女吧,在你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传达室的大爷叫住了你,哇噻,他居然会给我来信,就这样你坐在回家的公车上,边看他的信边回忆他曾带给你的初恋时心酸的浪漫。

  天蝎座:上次他说过喜欢我穿性感一些,那么好吧,就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带给天蝎的他一些新鲜和刺激吧。平时穿衣比较保守的你穿了一件黑色吊带露背裙,突显你的妖娆身材。当你悠然的走到他面前时,他惊呆了,你的目的达到了,嘿嘿

  射手座:做女射手的男朋友最好别没MONEY呦,带她去一个特别的地方来个1日游吧,或者你还可以租一游船,在海上和妩媚的她来一个浪漫之夜吧,当然她想跑也跑不掉了,嘿嘿

  魔蝎座:送他一些实际有用的东西或许他(她)会更喜欢,可别嫌贵呦,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对吧,品位也是很重要的呦,仔细挑一样既特别又实用的礼物吧,这样他(她)天天用就自然会想到你了,呵呵。然后再带着你的情人去一个有品位的咖啡屋,点2杯CAPPUCCINO,好好谈谈恋爱吧,哈哈

  水瓶座:务实上进的他送一些在工作中会用到的东西比较好,这样既代表你欣赏他做事又给他事业上的支持,也让他在工作中可以随时想到你,这招够阴险,呵呵。不过要想套住他的心还是要在工作上强过他,他比较欣赏工作能力强的女性。

  双鱼座:双鱼座的女孩其实是最好应付的了,如果你的女友是双鱼座的话,你可别偷笑呦只要一点点的心意和浪漫,她就会很满足的,她就会对你好的不得了(惨了,泄密了)。不过要是挑一件对她心思的礼物还是有一点难度的,如果你很了解她的话那就好办了。怎么样,临时抱佛教没用吧,关键在于平时呀!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胡大奎)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夏茂娟)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赵宁) (2/5)
 十二星座之浪漫情人节(清风灵儿) (2/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