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廉贞天相萧亚轩--爱不需要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14 科技紫微网

紫微论命:廉贞天相萧亚轩--爱不需要距离
廉贞天相萧亚轩

  我们喜欢改变,喜欢改变过程中的惊喜和无限可能。总觉得萧亚轩就像一朵紫红嫣然的幽幽蔷薇,远观时,还只是迷醉于她不知觉中营造出的淡淡清洌,走近之后才发觉,清洌的蔷薇Elva也会有属于自己的新鲜与惊艳……

  从五年前懵懵懂懂的青涩少女到今天成熟、感性、已经能够自我掌控的音乐精灵,命宫主星为廉贞天相的Elva,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为了发片而在前夕紧张得彻夜不眠的女孩。从命盘上看,命宫主星廉贞天相是属于开创型地特质,而命坐如此双星的萧亚轩,骨之里当然也就注定了拥有了成为超级万人迷的魅力潜质。

  认准了一条路,就坚定地走下去,这是属于廉贞星的开创型特质;而在各种环境里都能自得其乐,这则是缘于天相星的领导型特质。虽然通常说来,开创型的廉贞星是属于个性冲动、反教条而又不信邪的典范,但因为有天相星谨慎、斯文的特质来中和,那么看在旁人的眼中,个性洒脱、气质大方的Elva就更像是一束包装精美的花束,比起原来无所拘束的野,如今在率直中更多了一份迷人的雅致。套用她的一句话,“美是由自信去改变的,我一直很相信‘相由心生’这句话!”

  “相遇”是一种缘分,“相知”则是一种幸福,Elva碰撞华纳,是最最美丽的火花。Elva签约华纳,排场、声势异常浩大。形式上的东西当然做足一千,但更大的噱头则是Elva身边那一排悉数到位的八位常驻亚洲八区的华纳总裁。劲歌热舞中,萧亚轩又回到了我们的视野。虽然2004年至2005年的Elva经历了一段近乎人间蒸发的瓶颈期,但在转投新东家,风风光光地加盟华纳旗下之后,她终于成为了华纳“天后宫”中,继郑秀文、那英、张惠妹、孙燕姿之后的第五个小天后。

  从维京“一姐”委身华纳“五妹”,其实Elva是完全的毫无芥蒂:一年的休整,体验到的是前所未有的简单与真实;东西方文化的撞击,回到纽约学舞,则是为了让生活充满色彩,为了再次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既然找到自己的空间,那么对于Elva来说,努力吸收营养快速蜕变的时机已经来临。虽然命宫主星为廉贞天相的Elva就像关不住的孩子,在演艺圈这种自由的领域里才能自如挥洒。但是没关系,廉贞星内敛的强势绝对可以帮她扭转乾坤,不但拥有克服困难的毅力,而且只要做事业,那么一定就是全情地投入。

  从命盘上来看,2005年,萧亚轩的生活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充实。上半年开拓视野,整顿思路。其中精神上的波折可能会让Elva感受到负面思绪的压力。而到下半年,在经过酝酿和积累了长时间之后,则已经水到渠成,到了顺利突破、充实成长的时期。

  萧亚轩在音乐的路上一直不断地上交漂亮的成绩单,对于热衷萧亚轩的Fans而言,Elva本身就代表着无数的惊叹号。爱上她,真的不需要距离!重现锋芒的2005年,Elva绝对是风头无二的那颗星!

  相关链接:紫微命格详批  你是哪种金庸风云人物  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 】【打印】【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狼的诱惑》--廉贞七杀赵汉善2005-04-21 15:31:53
紫微论命:从命格透析吴宗宪被打事件(图)2005-04-19 17:31:56
紫微论命:紫贪黄立行--《忙与盲》我最行(图)2005-04-15 12:16:28
紫微论命:贵族遗风--天同太阴张东健(图)2005-04-07 16:07:35
紫微论命:太阴独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图)2005-03-25 11:38:44
紫微论命:诺拉-琼斯--武杀的爵士风情(图)2005-03-17 16:53: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