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从命格透析吴宗宪被打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7:31 科技紫微网

文/张盛舒
紫微论命:从命格透析吴宗宪被打事件(图)
综艺天王吴宗宪

  2年多前,我在高凌风大哥主持的“命运大哥大”“天下第一准”节目里,访问吴宗宪,针对他的廉贞七杀命盘,给了他四句评语:

  脸皮够厚,嘴巴够贱,行动够力,有情有义。

  一句话总结:他是个天生不信邪的人物。

  就因为不信邪这三个字,让他成为台湾的综艺天王,但也因为不信邪,他注定要成为永远的话题天王,是非与风波不断。

  那时,嘻皮笑脸的吴天王,问我说:“廉贞七杀是什么意思?”。

  我说:“紫微斗数对廉贞七杀的命盘,有一句话叫做〔廉贞七杀,路上埋尸〕,属于大凶格局。”

  他吓了一跳,以为我在开玩笑,但是,我很严肃说道:“你要小心流年走到杀破狼,尤其大小限都逢杀破狼之时,更要加倍留意。”。

  当时,现场人员听了都有点尴尬,想说,做节目嘛,我讲这些多扫兴啊。所以,高大哥就把话题转到吴天王的财运和桃花去了。

  这次传出吴宗宪被殴事件,我马上调出他的命盘一看,果然,他的大限小限都走在武曲破军,与本命廉贞七杀相合,三颗开创型主星产生极大的杀伤力。由于武曲化忌,此事件十有八九是和金钱纠纷有关。破军则是属于合伙、投资方面的事件产生了冲突与不愉快。现在的结果,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去年,我应大成报之邀,曾替吴天王卜得一卦,是风火家人之卦。

  家人者,治家之道也。上巽下离,男外女内,一家和合,亲切融洽。有来自家庭的助力,幸运之兆。

  卜得此卦,表示重视家庭生活,家有喜事,和乐溶溶,在爱情上是吉卦。在事业上则是中吉,保守行事,不要创新,固守本业,可得异性助力。创业不宜,合伙或别人找你则吉,但仍需保守行事,投资不利。

  总而言之,卜得家人卦适合将自己放松,不要斤斤计较钱财之事,事业上的风风火火暂且放一边,偷得浮生半日闲,与家人培养感情,同享惬意生活;虽与吴天王平日形像不符,谁曰不宜?

  这几句话,其实是语重心长,因为,对廉贞七杀而言,要能做到风火家人的卦象,不斤斤计较钱财事业,多重视家庭生活,真的很难。

  可是,如果不逆着个性造命,则宿命迟早又有一天,会让你痛不欲生,悔不当初。

  廉贞七杀,路上埋尸,代表着是宁折不拗的坚强性格,脾气又臭又硬,虽千万人吾往矣!这种个性,在事业的追求上是好的,所以古书又有一句话,说“廉贞七杀,反为积富之人”。

  人和上,这种个性却又会造成是非不断,惹人争议,如果是公众人物,那就更麻烦了。因此,对吴宗宪而言,能不能因祸得福,悟出“顺着天赋做事,逆着个性做人”的智能呢?吴天王,加油!

  紫微个性化预测产品:我的紫微命格详批  情人关系精批  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贵族遗风--天同太阴张东健(图)2005-04-07 16:07:35
紫微论命:太阴独座--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图)2005-03-25 11:38:44
紫微论命:仙剑出鞘--同梁胡歌逍遥问情(图)2005-03-10 18:05:22
紫微论命:布拉德-彼特--武贪爱情的壮美(图)2005-02-24 15:22:44
紫微论命:武破陶喆--化繁为简《太平盛世》(图)2005-02-17 17:45:40
吴宗宪不明原因被殴 警方目前锁定一41岁男子2005-04-19 13:37:00
吴宗宪回家路上遇袭(图)2005-04-19 10:44:11
吴宗宪回应挨打事件:这是谐星的悲哀很难过2005-04-19 10:38:51
调查:吴宗宪被打事件2005-04-19 08:11:19
吴宗宪绯闻纪事一览2005-04-19 07:37:14
“死对头”黄安:吴宗宪早该挨打了 他太招摇了2005-04-19 07:36:02
吴宗宪首谈被袭感受:我从没有对不起朋友2005-04-19 07:32:00
资深经纪人:贾静雯爱撒谎 吴宗宪是人贩子2005-04-19 06:4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