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能成为星象学家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1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职业占星师知识问答(电影《魔法双星》海报)

  你知道吗,现在占卜师也是一个很受人欢迎的新兴职业哦。想知道你具有哪种特质吗?想知道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占卜师吗?呵呵,呆会儿就知道哦!

  某天,你收到一封信,这是一封没写寄信人,感觉很神秘的信,信里的内容如下:

  “因为进行某项计划,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拥有某项能力的占卜师。我认为各位平日经常阅读测试、占卜类的杂志,想必也拥有不错的资质。特寄出这封信函,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邀请。

                         占卜之馆馆主 哈林”

  看完邀请函以后,你连惊讶的时间都没有,迎接你的巴士已经停在家门前了。你就这样坐上巴士,前往位于不知名的森林深处的占卜之馆。究竟你所拥有的是什么样的占卜特质了?而哈林馆主要进行的计划又是什么呢?

  终于到了占卜之馆了,看起来非常豪华的大门前,站着一位上了年纪的管家塞丁。他递给你一张纸,上面写着“欢迎今天光临此地的客人。但是因为本馆准备的房间有限,所以今晚的房间将会依照每位客人现有的占卜知识来分配……”

  接着,你就拿到了一张试卷……

  (本测试10道题,3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职业占星师基本知识 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 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 占星之路你能得到什么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