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占星之路你能得到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1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趣味测试:占星之路你能得到什么(图)

占星之路你能得到什么

  在你阅读上面的分析之后,第二次的检查也顺利结束了!现在的你已经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占卜师,当大家举起香摈庆贺的时候,塞丁终于说出了实情:“刚开始时,我们告诉大家是为了某项计划而邀请各位来此的,其实这个接化就是‘成为占卜师之后,就能步上幸福之路’。这几天的检查证明了在座的各位都具有了通往幸福之路的潜质,可说是非常成功的!”

  那么,最后就来调查一下当你成为占卜师之后,究竟能得到何种幸福吧!请选择最符合自己的答案!

  (本测试10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上一页] 职业占星师基本知识 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 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 [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