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1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趣味测试: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图)

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电影《魔力玩具盒》海报)

  终于进入建筑物里了,奇怪的是,馆主哈林先生并没有亲自前来迎接,你只好在建筑物内随意地参观。就在你想走进一个房间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在诊断之前,所有今晚将在此后夜的访客都被邀请到休息室。你等了一会儿,管家出现了。“各位,在就寝之前有事情要宣布。从各位到本馆开始到现在,各位的身边一定已经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事实上这是我们偷偷对各位所做的‘占卜师资质检查’。现在我将公布检查结果。”

  (本测试14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累计。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上一页] 职业占星师基本知识 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 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 占星之路你能得到什么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