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1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趣味测试: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图)

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

  早晨,你睡眼惺忪地来到餐厅吃饭。此时,塞丁出现了。给大家道过早安后,他大声说道:“一大早就有令人兴奋的消息要告诉各位。关于昨天举行的‘占卜师资质测验’,最后接受检查的各位都通过了各自的课题考验。现在,要请各位参加第二次测验。请大家用完早餐后,开始进行特别训练。期望各位能以一个优秀占卜师为目标,好好努力。”

  昨天从真正的占卜师那里听到不少建议的你,现在也非常渴望能成为专业占卜师……

  (本测试4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上一页] 职业占星师基本知识 你适合学哪种命理学 你能成为名占卜师吗 占星之路你能得到什么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