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势:紫微14主星2007全年运势播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11  科技紫微网

  2007年14主星整年运势终于来啦!快来看看今年你的爱情、事业与财运都如何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杀星2007全年运势

  【七杀星】

  爱情:★★★☆☆

  一路走来不缺桃花,上半年你对爱情的渴望强烈,但是感情投入太快,花开花谢于瞬间,空留一场春梦。进入6月后,正桃花指数不断攀升,单身者容易因工作关系而喜结良缘;已婚者更能为另一半着想,在休闲娱乐中感情倍增。

  事业:★★★★☆

  运势颇顺;事业开创之年,工作能运筹帷幄,不急躁、不冲动。年初时易受感情牵绊,工作计划难以推行;2月后工作逐渐走上正轨,具有打开新局面的势头。若能在人和方面多下功夫,年底可望大丰收。

  财运:★★★☆☆

  遍地有黄金。年初就有许多投资机会,凭借胆识过人,可获不少投机财;也容易因先人一步投资新兴行业而获利丰厚。下半年财运有下滑的趋势,因过于自信而低估投资风险,钱财进出频繁;若争一时之气,易招小人而破财。

  免费试算你的主星

  精品推荐:生日性格分析 姓名测试 谁是你的另一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