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女郎”琳德:魔羯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51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邦女郎”琳德:魔羯座

  “邦女郎”琳德:太阳魔羯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双鱼座 水星双子座

  完美的身材,妖娆的举止,收放自如的情感,理智永远驾驭于感情之上的女子,或许是土相星座带来的力量--

魔羯座。魔羯座的人,通常会把理智工作情感分的比较清楚,做事有板有眼,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放下原则。片中,此女子,为007的“管财婆”。虽然,有过生死的考验,有过“浴室中的温馨”,有过种种的情感流露以及爱慕表现,但是,面对给不给007钱继续赌下去的问题上,我们这位可爱的邦女郎,依然坚持的对这个男人说:不!

  而邦女郎的水星双子,让她在思维和口才上毫不输给智慧的硬汉007,两人初次见面,一段口舌之争,让一直将女人视为玩物或者工具的007不禁感叹尤物的智商也不是盖的!或许,那一瞬,刚巧就是男主人公动情的一刻吧?

  男女主角相爱,这个并不稀奇,让人深刻地是,原来女主角自始至终就不是个单身!甚至整个行动都是为了爱情而战!因为爱情,因为男友,所以她来到了007身边。不过在海王星的力量下,金星双鱼的她,最终还是被这个伟大的男人所折服,她终于摘下来那个代表旧爱的项链,和梦幻般的爱情,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光阴。浪漫的水城,给予他们快乐,同时水流即逝也让人感觉,这不过是段海王般的,不属于现实的爱情。

  结尾,女人坚决地自杀行为,让人感叹,让人多少有些无奈,当然或许也是这样的坚持,让观众和007都轻而易举的原谅她的背叛,原谅她的“无间道”。

  相关链接:星座时尚:星座解析历任007和狂热女粉丝(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