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恶人”勒-奇弗瑞:魔羯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5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恶人”勒-奇弗瑞:魔羯座

  “大恶人”勒-奇弗瑞:太阳魔羯座 月亮天蝎座 金星魔羯座

  片中对于这个大恶人的表现其实并不多。不过,依然可以从细节洞察到他的星座特质。他物质欲望的强烈,唯利是图的嘴脸,让我们不难看出他是土相星座的代言。不是说土相星座都是如此,但是土相注重物质的特征,若是不能合理的利用,正当的开发,就会出现我们这个大反角这样的,不惜制造恐怖主义,祸害广大人民群众来获得自己的利益。

  片中被人威胁根本不在乎女友生死的贪生怕死的样子,更是将他金星魔羯的特征表现得淋漓尽致。金魔羯的人对带在身边的花瓶一般的女人,绝对是毫无爱情可言的,他眼里满是绝情与冷漠,对于物欲的渴求,远远的高于对于情感的需求。

  对007的酷刑,让我心里不禁一惊,用皮鞭抽打私处这种恶毒的行径,恐怕非蝎子不能了,月亮天蝎的他,总是与阴险脱不了干系。在“敌人”身边安插“无间道”更是蝎子最擅长的“阴”地制宜。不管是任何战争,总是会想到从对方的背后缓缓地插入锋利的刀子,这才是蝎子的本能,不过也恰恰是他们的“毒道之处”。

  相关链接:星座时尚:星座解析历任007和狂热女粉丝(组图)

[上一页] [1] [2] [3]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