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李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18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李咏

  金牛座李咏

  因为《幸运52》而意外走红的李咏一直自封为“央视的娱乐底线”,他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让全国老百姓记住了他那张充满戏剧风格的“马脸”。除了占据国家电视台这样得天独厚的媒体优势外,李咏的“贫嘴”和“毒舌”也成了他的招牌动作。这也让他在中规中矩的央视大本营里更显得特立独行。

  在个性上完全舍弃了金牛的安分老实沉默寡言后,李咏唯一保留着的,就是那颗不屈不挠的事业企图心。此外,在06年频频在节目里口出祸言的李咏,造成不少观众的愤怒情绪,李咏的日子似乎变得越来越不好过。也许真的是应了那句俗语:“人红是非多!”

  如今,这位央视一哥又处在了娱乐浪尖上。在2007年春晚结束不久,我们的咏哥就传出患上抑郁症的新闻,

金牛座悲观失望和阴郁孤僻的性格弱点随即全盘暴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