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蝎座陶晶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18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天蝎座陶晶莹

  天蝎座陶晶莹

  如果按照当今的流行说法,陶子绝对是主持界里的实力派选手,现在已经记不得她的成名节目是什么了,只知道凡是大型的电影节电视节还有

音乐盛典的颁奖礼上,都会出现这位麻辣利嘴。这就是陶子的特色,不会让任何一个节目限制自己的风格,她的风格就是信口开河和口无遮拦。

  天蝎其实比金牛还要执着,只是天蝎的执着更多表现在感情上,每段情伤过后,陶子带来的是音乐上的触动,《太委屈》里的小女孩长大了,就变成了要《走路去纽约》的都市白领。被命理大师断言会孤独终老的陶子也终于风光出嫁。

  婚后复出的陶晶莹能否再创当年同时主持六档娱乐节目的

神话尚不得知,毕竟娱乐圈里谁都斗不过时间,不过她的科班出身外加去年台湾金钟奖上的小试牛刀,都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她这次重出江湖,绝不能等闲视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