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子座小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18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子座小S

  双子座小S

  一个让人边骂边看的娱乐节目,一个让人又恨又爱的八卦女子。当蔡康永和小S以康熙组合出现在电视上时,蔡康永就注定成为配角,他的任务就是成就小S的辛辣、低俗、恶搞、而小S要做的,就是好好当蔡康永的“血滴子”,让每一个到《康熙来了》坐客的嘉宾对着他们掏心掏肺。

  从妖女到辣妈,小S终于走出姐姐的美丽光环,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早在小S主持《娱乐百分百》时就领教到过双子座的伶牙俐齿,只是她的咄咄逼人和咸猪手在《康熙来了》里更加频繁,双子女不论干什么都要高调进行,未婚怀孕这种事情放在别人身上一定遭到舆论唾骂,唯独小S得到的,只有众人的祝福。这是观众对妖女的偏爱,也是她的率真、坦率换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