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陈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0:18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陈辰

  金牛座陈辰

  作为

东方卫视的当家花旦,陈辰在去年的《舞林大会》和《加油,好男儿》里均有上佳表现。如果说李咏占据的是央视的媒体优势,那么陈辰占据的,就是上海这座时尚之都的地理优势了。既然处在内地最发达的城市,东方卫视的明星号召力自然不容小觑。用明星效应来提高收视率的方法一经奏效后,其中最大的受益者自然就是这些热门节目的支持人了。

  话说回来,如果你因为她甜美的外貌而将她打入花瓶一族,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金牛女会把金牛的固执发挥到极致,而固执在有的时候又不是个贬义词。因为主持娱乐节目居多,陈辰从不会将自己的学识和深度写在脸上,如果不是搜索她的简历,她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学硕士的身份还将随之低调下去。陈辰的主持生涯绝对是一步一个脚印,从少儿节目到娱乐选秀,陈辰没有企图心,却顺理成章地走到了今天。

  机会比实力更重要,但实力不够的时候往往会流失机会。很显然,陈辰很好地把握住在她眼前的机会。在不久前的“大学生我最喜欢的节目主持人”票选中,陈辰登上了人气榜的冠军。要知道,被视为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的大学生们所喜爱,陈辰的前途只能用无可限量来形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