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12星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组图)

  ~乖乖睡,我宝贝!

  ~好能量,别浪费!

  ~我们的幸运宗旨是:利用一切可能的力量!

  想不想体验被好运气一炮打得飞冲上天的感觉呢?神秘的Dream占卜,教你只要从最关键的梦境入手,超Easy就可以燃起你的幸运能量,不断将外力内化。具备这些能量,还愁今后没有幸福人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

  白羊座

  梦境关键字:遭遇危险、学校

  梦见[遭遇危险]→你要燃起自我的能量

  梦见自己无法动弹,代表内心其实很苦闷;梦见地震表示对过去的心灵创伤耿耿于怀,你必须选择遗忘,勇敢面对挑战;出现怪物,表示你将会被迫去做不喜欢的事;梦见有动物攻击你,表示身体状况可能开始变差。

  梦见[学校]→面临外力内化的契机

  梦见的场景是学校,你正在上课,要小心身边将会有讨厌的人出现;梦见班会你要多听听朋友的意见;加入学校的某帮某派,暗示你如果不努力将会被人欺负;梦见参加学校舞会、音乐会,你应该跟朋友和同学保持和谐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