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手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10:20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射手座

  梦境关键字:身体、虚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射手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

  梦见[身体]→你要燃起自我的能量

  梦中出现牙齿掉落,表示你太在意别人对你的评价与看法,需要增加自信;在梦中做日光浴或晒太阳,暗示你太过强势,应该是反省自己的时候了;梦中看到自己的皮肤,这是你觉得孤单的征兆;梦见自己的头,表示将会有人挑你毛病,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哦!

  梦见[虚假]→面临外力内化的契机

  在梦中考试作弊,暗示你可能会在现实生活中被朋友欺骗;梦见和同伴玩捉迷藏,这是在提点你必须跟现实妥协,接受别人提出的条件;梦见古董、宝物或钱币是仿冒品,建议你将内心认为无法跟朋友坦白的秘密,尝试和朋友沟通,他有能力帮你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