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蟹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10:20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巨蟹座

  梦境关键字:宗教、宠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

  梦见[宗教]→你要燃起自我的能量

  梦境里出现寺庙、教堂等宗教场所,暗示你要摆脱近期枯燥萎靡的状态,该振作一下了;梦见香炉,表示生活充满希望;梦见膜拜或与神交流,表示你正面对人生重大的考验;梦见神父或大师,暗示你心里已经准备好接受浪漫爱情的准备。

  梦见[

宠物
]→面临外力内化的契机

  梦见它跟着你走,表示你深受赏识,会有提升的机会;它离你而去,要小心有亲近的朋友背叛;你跟它一起玩耍,表示将有贵人拯救你脱离目前的生活困境。如果它受伤了,则是即将邂逅新贵人的预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