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 10:20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狮子座

  梦境关键字:旅行、怪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经典梦境幸运预言

  梦见[旅行]→你要燃起自我的能量

  梦见飞机,暗示你的能力将会获得赏识;梦见自己开车旅行,暗示你其实可以换个新环境去挑战;梦见护照代表你可以开始进行一项新计划;梦里自己查地图,是你应该规划自己的时候了,以免对人生失去方向感。

  梦见[怪事]→面临外力内化的契机

  梦见自己在一大群人之中却没有人理你,要注意好朋友的关系,不要吵架闹翻。在梦中你好像太空人一样的,很可能是觉得自己这阵子没什么朋友;梦见自己在一片花园当中,表示你要大胆的去认识新朋友。梦中的你变成小孩,表示有人能够照顾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