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幽默:12星座走夜路谁会被“鬼”吓破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16 《星星物语》杂志

  太阳总是很早就回家休息了,可怜我们这群人要顶着月亮走,微弱的月光照不清路,如果偶尔月亮请假我们就更惨了,这样漆黑的夜里,12星座都是怎样面对的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走夜路--小丸子精神

  白羊座

  

白羊座总是很单纯的,想问题不会太复杂,粗心的他们甚至不会注意到今天是不是没有月亮陪伴,路上是不是没行人……他们也许就是听着MP3,或者想着回家的好事情开开心心的回家了。况且人缘好的白羊座也不太会落单,夜里一定有很多朋友陪伴,一路欢笑,一路嬉笑,哪里还会瞎想鬼神的东东!

  当然也会有胆小的白羊座,不过他们都还蛮有小丸子的精神的,不回头是他们的原则,拼命冲,一路冲到底,心里就想回家找到妈妈的温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