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秤座走夜路--保持仪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16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秤座走夜路--保持仪态

  天秤座

  天生优雅的

天秤座们,走在夜路上也要保持着婀娜的姿态,不会先注意周围的不同,会先注意自己的头发是否乱掉,注意自己今天的服饰是否搭配的对,整个路途中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对美的自我审视和总结中。剩余的小部分时间,他们会想到恐怖的事情,但是还是起到遇到的鬼是个看起来漂亮的,比如像大S演得小倩等等。

  即使有状况发生,天秤座也保持仪态的做出害怕的表情,让人看上去分辨不出他们是真的害怕还是在故作小鸟依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