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象星座吵架后谁会先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 10:5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象星座吵架后谁会先反省

  金牛座

  装死程度:★★★★★

  

金牛座虽然通情达理,但是金牛座也是非常钻牛角尖,别以为他们凡事有点迟钝,那是因为他们还在不断反刍,等他们把怨气全部吸进去,你就糟糕了。如果吵起架,他们事后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错,不过他们总不太希望事情变得很糟,会过好久打个电话说:“对不起,就算我错了吧。” 就是这样,即使说了对不起或低了头,也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

  

处女座

  龟毛等级:★★★★★

  善于自我总结的处女座并不是那种吵架之后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的

星座,不过也正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处在何种状况下才更加的不易开口先低头。他们会在心中分析若自己先低头,对方会怎样想,以后的关系将会变成怎样,以及若是先低头怎样将开场白才不会太没面子,才会让对方感动,理解自己究竟为何生气等等,结果当万事都理清楚了,却发现对方早已不在。

  魔羯座

  绝情指数:★★★★★

  魔羯座平常一副忍气吞声状,能咬牙忍一定忍,绝不率性发脾气,可是,一旦他们发脾气了,大声说话了,这表示什么?这表示他们已经可以控制局面了,吵架之后,你以前欠他的,一定会连本带利跟你一起索还,没有情面可讲,没有缓颊的可能,除非他发现你又站在另一个高度上了,由你再度领军二人关系了,他们才会赶快恢复隐忍的另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