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撒娇巨蟹爱上置身事外的水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37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撒娇巨蟹爱上置身事外的水瓶

  当撒娇巨蟹爱上置身事外的他……

  “不安慰我就代表你不爱我”

  看似温和的巨蟹座其实是相当情绪化的,常常会说风就是雨,而且不分男女都是这样,特别是心情一不好,脸色就会马上臭得不得了,不过这样也只有巨蟹座的情人会看得到,因为这是他们撒娇的方式。可是当对方不知道怎么哄巨蟹座,那么巨蟹座可是会弄假成真一气再气,最后忍受不了,就闷不吭声的换个新情人。

  心肺暴动恋爱对象:

水瓶座

  水瓶座很喜欢观察自己另一半的行为,而且越特别的他们越爱静静观察,深具有实验的心态,面对双脸和天气般快速的巨蟹座,水瓶座更是会看得不亦乐乎,丝毫不管巨蟹座是不是真的生气,也不想安慰,最后弄得两人关系陷入冰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