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动双鱼爱上慢条斯理的金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37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冲动双鱼爱上慢条斯理的金牛

  当冲动双鱼爱上慢条斯理的他……

  “一点小钱计较什么啊!”

  双鱼座谈恋爱基本上要的就是“感觉”,也就是只有双鱼座自己才清楚到底爱对方有多少,他会以日常生活中对方的一些小动作和行为来当成评分的标准,如果觉得“感觉不对”,你在双鱼座心里的印象分数就会被扣得乱七八糟,等到双鱼座对另一个情人完全没好印象时,那也差不多是换情人的时候喽!

  心肺暴动恋爱对象:金牛座

  凡事都很坚持的金牛座,遇上了凡事都看感觉的双鱼座,特别容易因为一些生活小事冷战,例如买东西之类的问题,因为双鱼座买东西不看价钱,金牛座却是先看金额,没过多久双鱼就会嫌金牛俗气,金牛则对双鱼的浪费完全无法接受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