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情天蝎爱上超没耐性的白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37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情天蝎爱上超没耐性的白羊

  当专情天蝎爱上超没耐性的他……

  “只有我管你,不准你管我!”

  号称难搞情人排行榜前几名的

天蝎座,其实谈恋爱会全心全意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另一半身上,他们觉得自己既然对爱人这样专情,所以对方一定要定时报准自己的行踪,交代天天做了些什么。不过天蝎座有种喜欢维持身价的毛病,在人前总是想要展现自我的魅力,这一点却不准情人过问,真是有点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不平等待遇呢!

  心肺暴动恋爱对象:白羊座

  这是个很激烈的恋爱组合,包括从热恋到分手,都相当的“火”,一开始是天雷勾动地火,恋爱中是一言不发就会大吵大闹发火,最后感情熄火就会相互质疑对方的忠诚度,然后大吵一架后各走各的路,可说是轰轰烈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