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粘人处女爱上东躲西藏的天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37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粘人处女爱上东躲西藏的天蝎

  当粘人处女爱上东躲西藏的他……

  “这是第207通留言,快点回电!”

  看似聪明的

处女座,其实是黏到不行的情人,也许会常听到处女座说自己喜欢给对方空间,但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一坠入情网,就好像变成了对方的背后灵,这和白羊座的占有欲不同,处女座的黏人是因为不安心,很怕对方会消失,所以他会使出夺命连环CALL之类的查勤大法,直到确定情人还活着而且还没有抛弃处女座,才有可能会放心。

  心肺暴动恋爱对象:天蝎座

  同样是很粘人的天蝎座,应该很爱被处女座粘吧?答案是不一定,热恋期的两人或许是天天相黏到天边,问题是一旦热恋期过去,怕麻烦又喜欢在外面展现自我魅力的天蝎座就会开始懒得应付处女的烦人,两人间爱的谍报战就会一发不可收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