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牛座:穷酸只是表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4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牛座:穷酸只是表相

  金牛座:穷酸只是表相

  性格解析

  

金牛座会没钱?那么我们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这个人的占星命盘,是不是有一些奇怪的行星组合阻挡了他们的赚钱本事,要不然就是身旁的另一半是败家子或拜金女,才有可能把金牛的家产败光。

  穷鬼行径

  金牛座为了省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得出来,先是断绝身边一切可能会花钱的人事物,把每一分钟都省下来,然后用力的找兼职工作,至于吃饭虽然不至于天天吃泡面,但也不会太豪华。

  省钱大绝招

  财产只进不出是金牛省钱的最高原则,如果在维持生活基本消费外,能够完全不买其他的东西就是金牛座最厉害的绝招。

  相关链接:肢体小动作看他是否真心喜欢你(组图) 

        12星座最让人讨厌的死德性(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