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蝎座:朋友的钱就是天蝎的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4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蝎座:朋友的钱就是天蝎的钱

  天蝎座:朋友的钱就是天蝎的钱

  性格解析

  超会赚钱且小心谨慎的

天蝎座在两种情况下会变成穷光蛋,第一是投资时压错宝,导致血本无归,第二是选错了男女朋友(也算一种压错宝吧!)这两种状况都会让天蝎座口袋空空如也。

  穷鬼行径

  变卖手边的二手物品是天蝎座最可能赶出来的穷鬼行径,虽然天蝎占有欲很强,割舍心爱的物品有点于心不忍,但是有一天他们会加倍把心爱的东西买回来的!

  省钱大绝招

  有骨气的他们穷也不会让人知道,却很聪明的知道怎么善用周边人的钱来周转,利用他人的资金来赚钱是天蝎座的最高招数。

  相关链接:肢体小动作看他是否真心喜欢你(组图) 

        12星座最让人讨厌的死德性(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