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蟹座:不放过任何便宜资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4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蟹座:不放过任何便宜资讯

  巨蟹座:不放过任何便宜资讯

  性格解析

  

巨蟹座也是少数几个不太可能沦落为穷鬼的星座,如果会变成穷鬼,通常是因为身边有几个拖油瓶,例如好吃懒做的伴侣,或是没有生产能力的长辈幼童,激发巨蟹座天生照顾别人的母性,而造成穷困。

  穷鬼行径

  穷鬼附身时的巨蟹座,可以每天看报纸上的超市商品比价版,知道哪里买菜买肉最省钱,然后千里迢迢的去那里买下两周以上的食物,就像是松鼠储存干粮过冬一样吃上一个月。

  省钱大绝招

  真的要省钱的巨蟹座会把家里的院子或顶楼变成自己的菜圃,种一些好吃又能够快速采收的蔬菜水果,这个本事可不是其他人都会的。

  相关链接:肢体小动作看他是否真心喜欢你(组图) 

        12星座最让人讨厌的死德性(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