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羯座:明明有钱却爱哭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4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魔羯座:明明有钱却爱哭穷

  魔羯座:明明有钱却爱哭穷

  性格解析

  

魔羯座天生就很抠门,所以他们常被人误会是穷光蛋,他们也下意识的习惯当穷光蛋,所以有钱跟没钱没什么两样,反正他们有钱也不会花的!事实上摩羯座常装穷,地毯或床铺底下却是一堆金条金块。

  穷鬼行径

  魔羯座的抠门行径包括了能自己煮饭就不吃路边摊,能吃路边摊就不会下馆子,更别说是对方生日,送花送生日礼物,大家一起下馆子庆祝一下就好了,这样他也吃的到!

  省钱大绝招

  魔羯座的终极必杀秘籍就是“报账”,尽量约客户中午吃饭,这样自己吃饭的钱就可以拿出来报账,吃的好又不花钱。

  相关链接:肢体小动作看他是否真心喜欢你(组图) 

        12星座最让人讨厌的死德性(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