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注意身体伤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52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虎:注意身体伤害

  虎:注意身体伤害

  今年的虎儿得要多注意自身健康,因为有丧门星、孤辰星等不吉利的神煞入驻,最好避免到丧家慰问或到医院探望病人为佳,要慎防脚部、腿部的意外伤害。

  不过今年也有好运星:驿马星等吉祥之星高照,能够在外乡发达,旅游外出运势不错,若有出差机会、出国游会等,不妨为自己多多争取。虽然四处奔走有些忙碌,但可获得利益。

  2008人际关系全面互动:

  虎×鼠 60分 谁也不让谁

  虎×牛 不及格 性格差异太大

  虎×虎 60分 互相欣赏却没情谊

  虎×兔 70分 彼此不认同彼此作为

  虎×龙 不及格 虎龙不想往来

  虎×蛇 不及格 讲话迂回不讲真话

  虎×马 99分 投契的组合

  虎×羊 不及格 考验彼此的忍耐极限

  虎×猴 99分 可结伴一起冒险游戏

  虎×鸡 70分 虎儿今年最欣赏对象

  虎×狗 80分 完全满足虎儿爱慕的眼光

  虎×猪 80分 相当速配的一对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