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蛇:本年是你的梦想实践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52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蛇:本年是你的梦想实践年

  蛇:本年是你的梦想实践年

  蛇儿今年有月德、临官、九柴等吉星加持,工作运会相当好,只要你有明确的目标和前进的企图心,今年很容易就能有所成就,就算往外地发展也都相当有收获。

  可惜的是今年有死符、小耗等小厄星照临,再加上劫煞星的搅局,很容易会受到疾病缠身,如果有什么小病小痛,一定要及早医治,日后才不至于愈来愈严重,不宜开夜车,以免疲劳过度,容易患眼疾或精神耗弱。

  2008人际关系全面互动:

  蛇×鼠60分 要当情人问题多多

  蛇×牛 80分 心灵契合的一对

  蛇×虎 不及格 容易互相伤害

  蛇×兔 70分 缘分浅薄的朋友

  蛇×龙 80分 相当过瘾的竞争对手

  蛇×蛇 70分 好友关系更胜敌人

  蛇×马 不及格 王不见王的一对

  蛇×羊 70分 不能轻忽的对象

  蛇×猴 80分 能轻松和谐相处

  蛇×鸡 99分 具有共鸣的组合

  蛇×狗 不及格 猜来猜去的很疲劳

  蛇×猪 99分 亲如家人的感情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