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事事都要低调保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52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事事都要低调保守

  马:事事都要低调保守

  今年被太岁星来冲,又有大耗星、羊刃星等小灾星降临,同时五黄煞星也在南方坐守,正好是肖马人的命宫所在,这一年要小心有肝胆胃肠方面的疾病,心脏眼疾都要防范,要特别注意身体的健康。

  今年的你最好收起以前大鸣大放的性格,诸事皆宜保守因应,就算看到有什么好的发展机会,也要三思而行切勿躁进。马儿天生个性就很强悍,好胜心也重,容易仗着自身才艺高强而有轻视别人的心态,在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显得气势非凡,不过今年最好能见好就收。

  2008人际关系全面互动:

  马×鼠 70分 天生冤家一对

  马×牛 不及格 太铺张VS太节俭的一对

  马×虎 70分 脾气还有的磨

  马×兔 不及格 没有安全感的组合

  马×龙 80分 愈久愈甜的好伴侣

  马×蛇 不及格 难有交集的一对

  马×马 不及格 彼此都难以约束对方

  马×羊 70分 相互包容就能长久

  马×猴 99分 欢乐有趣的妙侣

  马×鸡 不及格 因了解而分开

  马×狗 99分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马×猪 70分 难有驾驭彼此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