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该送她什么玫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0  科技紫微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将飘然而至。你是不是已经开始绞尽脑汁,挖空心思,辗转反侧地策划着送给她的礼物呢?玫瑰花,当然是情人节必不可少的。那么你知道,自己心仪的对象适合什么样的玫瑰吗?“科技紫微星座网”一一告诉你!


白羊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白羊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白羊座:

  白羊座属于火象星座,热情而又大方,性格坚毅而又积极。白羊座的MM充满着朝气与活力,是12星座中独立性最强的女性。因此在选择玫瑰时,应以同样代表热情似火的红玫瑰为主,配上白色的点缀以及大红色包装纸,你的甜言蜜语已经完全交给手中的花儿了,相信你的白羊座MM在收到礼物的时候,会有灿烂的笑容送给你哦!说不定还会在你的脸颊留下一个小小的口红印记呢!

 

金牛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金牛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金牛座:

  属于土象星座的金牛座,性情温和值得信赖,但拥有忧郁的性格。你的金牛座MM是不是经常用忧郁的眼神望着你呢?如此惹人怜爱的金牛座MM,你应该怎样赢得她的芳心呢?紫红色玫瑰代表了温柔与真心,黄色包装纸则代表了活泼与大方,这样搭配既表现了金牛的温顺,也顺带表达了你希望她更加开朗的心愿。相信你的金牛MM在收到礼物的时候,会有羞涩而又幸福的笑脸。

 

双子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双子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双子座:

  属于风象星座的双子座,擅长七十二变,理性的思维,让双子座的MM看上去充满智慧和灵气,双重的性格则有点让人难以琢磨,往往这样的女孩子也是最难以应付的。那么什么样的玫瑰,才适合你的心上人呢?混合玫瑰花束很适合双子座的MM,红色的热情,紫色的独特高雅,白色的纯洁,粉色的天真,配上透明的包装纸,显示出双子座独特的性格特质,不必担心玫瑰的花色过于繁杂,也许你的双子MM就是喜欢这种斑驳的滋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