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该送她什么玫瑰(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0  科技紫微网

魔羯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魔羯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魔羯座:

  属于土象星座的魔羯座,基本性格是稳定的,并且天生具有不可思议的吸引力。可见,你的心上人是一个周身散发着迷人吸引力的女孩儿吧!她性格沉稳,举手投足间的那份从容,应该是你最欣赏的地方。因此,代表魅力的蓝玫瑰和代表庄重的白玫瑰是送给魔羯座MM的最好礼物,蓝色是海洋的颜色,象征着深沉与包容,同时还具有一种神秘的气息,白色是云朵的颜色,二者的结合与青蓝色包装纸搭配,组成玫瑰花束,送给魔羯座MM是最好不过的了!

 

水瓶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水瓶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水瓶座:

  属于风象星座的水瓶座MM,非常聪慧且极富理性,不论什么时候,都显得那样的从容不迫。选择清新脱俗的白玫瑰作为情人节礼物,应该是不错的。白色的庄重典雅和水瓶座MM理性而聪颖的性格是十分般配的,与咖啡文格包装纸的搭配则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手持这样精心准备的鲜花,在情人节到来的那天,出现在她的面前,你的心上人一定会非常开心!

 

双鱼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双鱼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双鱼座:

  双鱼座属于水象星座,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宽容的心,性情温顺。因此,双鱼座的女孩儿大多都爱幻想,极富浪漫气质,性格娴静而羞涩。具有童话般梦幻色彩的粉色玫瑰,自然也就非常适合双鱼座的MM了。粉色还代表了永恒的爱以及无尽的浪漫,配以白色的满天星和纯白色包装纸,则更加彰显了双鱼座MM的性格特质。带上这样一份礼物,出现在情人面前,你的爱意将会有百分之百的表达哦!

  记住哦,不同星座的MM对花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呢!男生们赶紧去好好准备吧,献上属于你心上人的花,在浪漫的情人节晚上,细说只属于两人的甜言蜜语吧!

  推荐:命中注定另一半 十年桃花运诊断 超猛姓名鉴定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