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该送她什么玫瑰(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4:30  科技紫微网

天秤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天秤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天秤座:

  属风象星座的天秤MM,有很高的审美意识,对爱非常敏感。除非已经怦然心动,否则她在相处时,不会轻易说出超越两人现有关系的暧昧情话。那么,在情人节用一束娇艳的玫瑰,把你的爱喊出来吧。粉色玫瑰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它代表了无尽的爱,送给天秤MM这样温馨而又浪漫的玫瑰,再加上你诚恳的爱情表白,你的心上人可能会一改往日矜持的态度,大大方方的说上一句“我爱你”哦!

 

天蝎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天蝎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天蝎座:

  属于水象星座的天蝎座MM活力四射,时刻充满着青春的激情,拥有永不知倦的充沛精力。因此,你也应该送给她充满活力色彩的玫瑰,橘红色象征着青春美丽,而且还饱含着蓬勃生命的意味,配上粉红色包装纸,更加显得生机勃勃。这样的玫瑰很适合天蝎座MM的性格哦,不要再犹豫了,就送她这样的情人节礼物吧!

 

射手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射手座的情人节专属玫瑰

  射手座:

  属于火象星座的射手座MM,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好奇心,不喜欢受到任何束缚,她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因此,经典的香水玫瑰,自然就成了赠送射手座MM的最好选择。玫瑰粉色的花边会带给她无限的遐想。在对花束的装点上,应该尽量的简洁明了,过多的修饰显得有些拘束,反而不能更好的体现射手座MM追求新奇、自在的性格。这样包装出来的情人节礼物,一定会让你的情人满意。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