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1:47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紫微主星查询>>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心事重重的你喜欢把自己孤立起来,独来独往的行事作风,显然很不合群。没有周围人的协助,让你做事失去了以往的顺畅。试着打开心扉,让他人帮着你排解心中的烦忧。

  学业运:

  本周的你在独处时很容易想一些有的没有的事情,结果把自己弄得心烦意乱,无心学习。所以,有任何的心事和周围的同学述说,总比一个人胡思乱想的好。

  压力指数:46%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土黄色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你承受压力的能力比较的弱,工作内容稍微多一点,你就感觉有较大的压力。其实你只要放松心态,任何事务都能轻松、顺利的完成。

  学业运:

  本周你的主要心思并没有放在学习上,所以在学习时会感觉特别吃力,也得不到很好的效果。你需要调整好心态,才能够好好学习。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铂金灰

  廉贞星:★★★☆☆

  职场运:

  心境轻松,做事都感觉特别有效率,可是你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做完后,很容易就忍不住要去打扰其他的同事,小心这样会让同事和领导对你产生不好的印象。

  学业运:

  本周你能以轻松的心态去学习,没有心理的包袱,使你学习有了更高的效率。只是要注意不要过分放松,以免让放松变成了懈怠。

  压力指数:43%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马鞍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