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1:47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机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表现能力特别强,在交际上的大方举止,易获得他人的肯定,让你收获颇多。在社交中结识的朋友,要记得时常保持联系!

  学业运:

  本周你很善于表现自己,在同学面前能够大放自如的展现出自己博学多识的一面,和同学相处得特别的愉快,同时还能活跃班级的气氛。

  压力指数:33%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钻石蓝

  太阴星:★★★★☆

  职场运:

  凭借你的专业技能,本周会有许多赚外快的机会,可大胆出击,只要不耽误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能有丰厚的收获。

  学业运:

  本周你在学习上表现得相当自信,并且还有机会在他人面前进行展示自己的所掌握的知识,同时也让你的自学能力获得提高。

  压力指数:36%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奶油白

  天梁星:★★★★☆

  职场运:

  本周的事业发展相当顺畅,职场人缘也显得很不错,有利于开拓市场,如果能从人际关系方面着手,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学业运:

  本周你显得特别的开朗,能够积极主动的与周围同学进行交流,偶尔还有机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使得你的校园生活变得多采多姿。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香槟金

  天同星:★★★☆☆

  职场运:

  本周你颇有工作激情,虽然事务繁多,很多事情都需要你尽快处理,不过,你能够平和心绪,认真的处理各项事务,确保进度。

  学业运:

  本周你的学习积极性很高,虽然学习任务比较的紧,但你能很好的配合老师的教学,牢牢的掌握住老师所传授的知识。

  压力指数:42%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玄墨黑

  推荐:09大运精析测算  命格详批升级版  七世情缘占卜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