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1:47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武曲星:★★★★★

  职场运:

  本周在事业上将有不少意外惊喜,求职者易获得不错的工作,职场中的人可望得到老板的器重,委以重任。好好把握,你定有表现的机会。

  学业运:

  本周在学业上容易获得不少意外惊喜,有机会在老师表现你的才能,让老师对你有更高的评价,同学也会对你称赞有加。

  压力指数:20%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浅绿色

  天相星:★★☆☆☆

  职场运:

  本周你做事比较的拖拉,原本当天就能完成的工作,你总想拖到第二天。若遇到紧急的任务,你就得付出额外的时间去完成任务。

  学业运:

  本周你做功课有些拖拉,喜欢在要交作业前才急急忙忙的赶作业,上交的作业难免也会很粗糙。若不想挨老师的批,就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及时完成。

  压力指数:49%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橙色

  太阳星:★★☆☆☆

  职场运:

  本周的你有些三心两意,容易被工作以外的事物所吸引,无法集中精力工作,小心无法保证工作进度。最好在上班前,先给自己定一个工作目标,使自己能够全心工作。

  学业运:

  本周的你有些随心所欲,上课时很不专心,教室外有任何的动静都会让你走神,很难真正听进老师所传授的知识。

  压力指数:51%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苹果青

  巨门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工作激情高涨,对新计划的推出能有许多很不错的设想,不过实施起来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你也很容易因此而退缩。

  学业运:

  本周的学习劲头很足,对各项功课都能做出完美的学习计划,不过,一旦实施后若发现困难你便想要打退堂鼓。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琉璃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