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1:47  科技紫微网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你在工作上常常没有想清楚就开始动手做,难免有点捉不到重点,做事情容易浪费一些多余的精力。所以,在行动前有必要先把问题考虑全面。

  学业运:

  本周你的学习心态倾向于急于求成,在做题目时,一些看似简单的题,你想都没有想清楚便开始动笔,结果做到后面往往难以得解。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玉米黄

  紫微星:★☆☆☆☆

  职场运:

  本周的你心直口快,容易因为一时口快说出其他同事的秘密,招惹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切要把紧口风,提防身边爱惹事生非者。

  学业运:

  本周的你说话比较的直接,很容易就说出一些比较伤人的话,让对方听了很不舒服,甚至对老师进行言语顶撞的几率也较高。

  压力指数:80%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金杏橙

  天府星:★★★★☆

  职场运:

  本周你做事情很有方向感,一旦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各项事务便能井然有序的顺利进行,和同事相处也非常的愉悦。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的你考试、竞赛运很不错,特别是知识竞赛,有机会别错过,易取得傲人的成绩,奖品也不少。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朱砂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