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老公总YY被扣原谅帽(图)

2017年06月19日 12:0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是真的过去了绝不再提?还是依然有所保留?这个我不清楚。我只想知道他的真实想法,可是不管怎么问,他就是不说,也没有明确的态度。

  处女老公老是瞎猜!瞎怀疑我!我跟领导聊工作,他竟然追问我们啥关系!明摆着怀疑我啊!这事儿过去了,我问他真实想法,他又死活不跟我说……

  新浪星座网友/萧萧秋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老公超想被扣原谅帽处女老公总YY被扣原谅帽

  我是天蝎女,老公是处女男。老公平时有点小心眼,因为早就知道他这样,所以我也就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可是最近一件事让我很生气。我单位曾有一位我很敬重的领导,现在已经不在我单位了,以前,我老公有看过我和这位领导的聊天记录(聊天也只是说一些人生经验或者平时工作,还是偶尔才聊一次的,因为我本人就很避讳和领导太多接触的),还问我是什么关系,我当时很生气,明摆着怀疑我,给我戴绿帽子嘛,而且是子虚乌有的,后来忘记是怎么结束的这件事了,总之烦恼了一阵子。

  最近,又为了这事,他居然跟我再次挑事了。都好几天了,我问他怎么想的,他什么都不说,只说这事过去了,但是真的过去了绝不再提?还是依然有所保留?这个我不清楚。我只想知道他的真实想法,可是不管怎么问,他就是不说,也没有明确的态度。

  这让我很不舒服,我一身清白嫁给他,没想到会被如此怀疑,真的受不了。以前在婆家我还想和公公婆婆唠唠嗑什么的,现在一点心情都没有,吃了饭就回我自己房间了,过得好累。

  不知道大家对我的事情有什么看法,如有好的建议,希望能告诉我。谢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