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神:和哪个星座组队最给力(图)

2017年06月26日 12:1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游戏大神:和哪个星座组队最给力游戏大神:和哪个星座组队最给力

  谁又拒绝得了网游和手游呢?但会玩、喜欢玩却不代表能玩得好。科技紫微星座网就给大家找出几个游戏大神,他们在电竞领域可谓玩得风生水起,找他们带着绝对福利多多!

  狮子座:“肝”到BOSS服输为止

  对于狮子来说,一旦专注于一件事,就会决心闯出一番天地。跟他们玩游戏即使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他们也永不放弃,从不服输。

  天蝎座:总能利益最大化

  拥有冷静思维的天蝎座在游戏领域中表现得极具天赋,他们善于利用自己敏锐的洞察力,去总结去分析,从而使利益最大化,增加胜率和福利掉落率。

  处女座:掌握各种攻略、经验

  和处女座玩游戏,尽管偶尔需要你的配合,但大部分还是靠他们熟练的操作和积累的经验来获胜,你坐等刷经验、带“狗粮”就好。他们俗称游戏中的“百科全书”。

  双子座:善于互动与合作

  双子座在探索和发掘游戏创意的过程中总能得到不一样的意外收获,他们会把玩游戏像对待生活一样去思考,也喜欢在游戏中与人互动。和他玩游戏,能一起享受合作的愉快。

  魔羯座:绝对的技术宅

  除了炉火纯青的游戏技巧,魔羯座最容易让人博得好感的就是理性冷静的游戏态度。尽管队友不给力或是不会玩,他也能从游戏的设计不合理角度给予理解,而非去埋怨队友太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