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男越挽回双鱼越想分(图)

2017年07月09日 10:3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没有在最好的时间里把握住最佳机会,反而用了错误的挽回方式,我不知道现在进行冷处理还来得及来不及?

  魔羯遇到了双鱼的冷淡期,闹了下脾气给自己断了后路,结果魔羯现在想挽回就疯狂缠着双鱼,最后却把双鱼给弄烦了,魔羯糟心啊!咋办?现在冷处理还能挽回不?

  新浪星座网友/很想念迪鱼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自己断了后路又求和魔羯男越挽回双鱼越想分

  我魔羯座,性给内向之前没有任何恋爱经历,不是特成熟。

  4月经过很多道弯介绍认识了一个双鱼女,跟她只认识了1个多月只见过一次面,大部分时间都是用微信聊天。性格都是内热外冷,我非常喜欢她,一直聊得挺好, 但5月突然她不怎么爱理我,我就问她为什么这样,能不能继续发展了,她的回答令我非常伤心,我就闹了下脾气把话说绝了并删了她微信。

  完后我非常后悔想要挽回,打电话她不接,只好又通过验证加她微信,她同意了接受好友,我就开始各种的道歉,这错误的挽回方法可能让她更加烦我了。但我知道当时她说的是气话,她一直被我缠着其中考虑了3次结果都是只做朋友。

  5月20号那天晚上,我又在微信跟他谈了谈,但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她坚持她的决定,并且说她是那种做了决定绝不会轻易更改的人,还说了不可能跟我在一起,别抱有这种幻想了,说我这次伤透了她的心。她肯定知道我心里有多么的喜欢她,对于她这几句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看了很多挽回方法都说要冷处理,我也没有在最好的时间里把握住最佳机会,反而用了两次错误的挽回方式,现在的我还是抱着幻象想要挽回她,我不知道现在进行冷处理还来得及来不及?

  我会在这段时间里努力成熟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恋爱,请问各位有经验经历的朋友们帮我看看,以她的性格我能挽回她的几率大吗?我接下来该怎么做才能尽可能的提高挽回她的几率?我不成熟我傻我知道,换做是别人应该怎么去面对这种事我也知道,但我心里现在实在太在意她了,求求各位帮我看看怎么做好不好?谢谢你们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