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傲娇水瓶被甩了才知道爱(图)

2017年09月05日 12:2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叫我向前看,寻找自己的幸福。但是我依然说会继续努力争取他。后来送了礼物到他公司,他也没回复,消息也不回……

  一开始我挺嫌弃现男友的,但是我生日那天,他给我准备了大惊喜我却因为工作没去,然后男票就开始冷漠了,各种消息也不回我,我还有办法让他回头吗?

  新浪星座网友/little_r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傲娇水瓶被甩了才知道爱傲娇水瓶被甩了才知道爱

  我是水瓶,他对我一见钟情,迅速热恋,期间对我非常体贴入微,而且他也是很想和我结婚的,反倒是我一开始还在怀念以前的男朋友,经常会对他任性,说他不上进,打击他自信心。他一直问我喜欢他吗,我从来没正面回答过。

  4个月后,我生日那天,由于他没提前约我,又跟我说那天他公司要开年会,所以我就答应了公司老板的邀约。结果没想到他安排了一天的活动想给我惊喜,但是我午饭实在推不掉,就提议下午一起,他拒绝了,说算了,之后几天虽然出来过,但是很冷漠。

  之后,我忍不住主动问他为什么冷漠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回答说感觉我们之间问题满多的,之后在我追问下,说了我太以自我为中心,而且也不是我最理想的对象,所以要分。

  起初刚分几天,他还有主动关心过我身体,给我发消息。等到13号我给他发消息,他就不回我了,后来网上遇到还叫我向前看,寻找自己的幸福。但是我依然说会继续努力争取他。后来送了礼物到他公司,他也没回复,消息也不回。

  想知道我还有办法让他回头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