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男票总拿我身材笑我(图)

2017年09月12日 12:4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各位射手GG和跟射手GG在一起的姑娘们,给我点意见吧,怎么能挽回,下周一见面有可能就是分手的时候,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射手男票总跟开玩笑似的说我丑让我减肥!我心情不好跟他吵,结果我们从吵着分手后当天就和好,到最后射手直接说我性格不好坚决要分手,我该怎么办啊……

  新浪星座网友/匀儿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总玩笑说我丑要减肥射手男票总拿我身材笑我

  在一起快两个月吧,吵架闹分手说过5、6次,每次都是他提出来的。我是金牛女,高傲被动却骨子里期待被人镇住征服驾驭,每次他说分手我趾高气扬的气势就败下阵来。

  从开始不肯,气到求他别分手,每次都分不了,当天就和好了,开始不懂为什么他30岁的男人了老把分手挂嘴边,他说他有段6年的感情他跟那女孩就是天天吵架也是经常说分手,可能是不是习惯这种模式了,对待我也这样了。

  开始我俩吵架闹是他觉得我作,每次老闹腾,其实我真不是要闹,也许是之前一直被人宠爱惯了,他总是每次刺激我打击我然后拿我缺点开玩笑说我丑骂我让我赶紧减肥,可能是一下无法适应这样的生活,所以我俩老是因为很小的事起争执,每次他咆哮了之后就说分手,我总是在挽留。

  期间有几次闹的挺大的,在他家又吵又闹都拿上菜刀了,最后一次就是上周末,他好好的又说分手我不甘心,喝多了去他家大闹,又哭又叫又摔东西,把心底的不满都发泄了出来,虽然他自己住,但是估计邻居都听见了影响也不太好,然后他铁了心说分手,这次的理由不再是我闹,破坏我俩的感情,而是上升到性格不合。

  他说我是很有个性的女孩,他喜欢我这种,但是我太有自己的性格了,让他感觉到累,说我特别强势,许多小事我是由他的,但是所有大一点的事都是必须由我,他说他是大男子主义他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俩总是硬碰硬针尖对麦芒我不懂得软弱,然后我泼辣的样子他从厌恶到现在就是害怕,害怕将来我们还是一直吵,他不想要那样的生活。

  虽然最后吧,我们还是没有分手,是在我不断道歉求哭泣中他心软才挽回回来的,但是从那天开始我们决定冷静一个礼拜,我是想认真想想我们究竟是不是性格不合,他是想让他清静清静。故事讲到这,我知道大伙会说肯定没戏了,都闹成这样了,况且时间这么短,射手男是不可能对我再抱有希望了,但我还是想挽回。等了这么久我确定他就是我一直想等的人,虽然我不成熟任性,但我一直在改。各位射手GG和跟射手GG在一起的姑娘们,给我点意见吧,怎么能挽回,下周一见面有可能就是分手的时候,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还单身?赶紧享受自由吧,你马上就要被人盯上啦![详细]
有望十月前结束单身的生肖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