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收服油盐不进的金牛座(图)

咋收服油盐不进的金牛座(图)
2018年02月13日 12:00 新浪博客

今天就来为大家解读一下那些神秘的高冷星男究竟有哪些死穴,并分析一下究竟该怎样做才能成功收服这些油盐不进的家伙们!

咋收服油盐不进的金牛座咋收服油盐不进的金牛座

  第二名:金牛男

  攻心建议:做个温暖可爱的小女生,用你的善解人意和温柔体贴来“感化”他。

  虽然和天蝎男一样,金牛座男人也是对外界缺乏信任感的类型,然而和气场强大到彪悍的天蝎不同的是,金牛男内心还潜藏着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哪怕拥有再多足以让他人羡慕的“砝码”,在内心深处,金牛男仍然会担忧眼前的一切会转瞬即逝。为了避免在“失去”时感到痛苦,最安全的做法自然就是不对其“存在”抱太大的期待和关注。这种心态将金牛男变成了传说中的“万年冰山”。鉴于金牛高冷男这种外强内弱、用“高冷”掩盖“孤单”真相的做法,想要获得他的认可与接纳,最合理的方式就是稳定、持续地对他好,让他渐渐感到你的存在,代表着某种可以信任的温暖。可能的话,最好让他习惯你存在于他的生活中,直至将你当作无可或缺的“背景色”,或许略嫌稀薄,然而无法拆分。由于之前很少(尽管可能是金牛男自己不敢相信,故不会刻意寻找)获得这样的体验,所以你假如做到这点,对他意味着什么呢?答案不言自明。

[魔羯] [狮子] [水瓶] [金牛]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