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是他小甜饼也是他!看B型男咋爱(图)

渣男是他小甜饼也是他!看B型男咋爱(图)
2019年05月20日 11:50 新浪星座

B型血的男性倾向于凭感觉恋爱?B型男非常爱自由,不喜欢被束缚?看B型血男人恋爱攻略!

  翻译/萨伊

渣男是他小甜饼也是他!看B型男人咋爱渣男是他小甜饼也是他!看B型男人咋爱

  友情链接:●追O型女孩子快戳这里撩O型男孩子快戳这里

  B型血男性的10个恋爱倾向

  1、容易凭感觉心生爱慕

  B型血的男性倾向于凭感觉恋爱。首先,见面的瞬间无法确定喜欢或不喜欢,正式交往前,除非有必要,不过多联系是B型男的特点。见过一面之后,对方若未主动联系,B型血男性常常选择放弃。但是,如果只是交友关系的话,不论男女,即使不是恋爱对象,多数B型血男性若被邀约一同玩耍通常会接受。在那之后,是否成为恋人将因人而异。

  B型男性的特征是,容易动心,一旦喜欢上便会追到底。B型男性大多性格单纯,好恶总写在脸上,一看便知。

  2、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女性类型

  B型血男性观念并不固执,喜欢的女性类型并非始终如一。上一段恋爱选择了相处非常轻松、特会照顾人的女性;下一次恋爱,或许对象就是位非常爱撒娇、总是依赖他人的可爱女子。不会陷入诸如“这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之类的局限与执着。并且,对待恋爱的方式也不固定,根据当下的心情,或突然竭尽全力地表达爱意,或尽情享受被爱,通过各种方式沉醉于恋爱的滋味。

  B型血男性的好奇心非常旺盛,能在与各类型女性的交往中游刃有余。他们沉浸恋爱犹如沉迷游戏,交往了与从前不同类型的女友后,若感到不合适便会马上结束这恋爱游戏。换人速度也快,常常不久就喜欢上其他类型的女性。

  3、撩妹能力超强

  B型血男性通常很单纯,一旦喜欢一个人,眼里再无旁人,满脑子都是她。因此,必将毫不掩饰其热情地去接近和搭讪。不仅行动上付出诸多努力,言语中也会不遗余力地传达“喜欢你”,这份甜蜜的心情。

  B型血男性不爱撒谎,倘若说出“喜欢你”,便是出自真心。另外,虽然没在嘴上说“喜欢”,但他跟某位女性每天用聊天工具联络,或不时打一通电话,在这种情况下,他就极有可能喜欢那位女性。按照他那怕麻烦的性格,又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来看,所联络的必是想念之人。

  4、有渣的一面

  由于B型男心性不定,对自身见异思迁的恶劣品质不自知者众多。他的特征是,做事不计后果也不后悔。不能说他对女友很坏,只是他们单纯地认为“人性本色”。即使出轨而受责备,也看不到其悔过的样子。

  与女友长久交往期间,会有那么几次目光被其他女性吸引,若不想被B型男性劈腿,可建立一种需在不懈努力之下才能被追上的关系状态。B型多是感情上的行动派,有时仅稍微感觉“那个人还不错哦”,并没有更多的想法,不过是心生波动。

  5、不愿被束缚

  B型男非常爱自由,不喜欢被束缚。不仅在恋爱方面,甚至生活各方面若不能自由地做想做的事,就会不开心。

  假若女友因吃醋对B型男性开始束缚,那么B型血的男性将会无法忍受地想要摆脱。因此,即使惹他生气也别对他施加能造成伤害的压力。反而自由放任能使他不花心,这也是B型男性的特点。在此建议不要采用笨拙的束缚方式,而应适度放养,才有利于良好关系的维持。

  6、 不擅长双重约会

  年轻人经常举行四人约会。B型男性非常不善于此类活动。他们协调能力差,独自进店会不知所措,担心谈吐不优雅等……也可能打乱约会节奏。B型男非自己想做的事不做,因此完全不考虑女友的感受,而直接拒绝参加双重约会。因那可能会成为分手的原因,建议不要逼他参加比较好哦。

  7、以自我为中心

  B型血男人们常以自我为中心,讨厌自己的节奏被打乱。例如,他如果不想被喜欢的女性对自己的爱好说三道四,就会重友轻色,优先安排见朋友而非约会女友,那么就容易和女友吵架。

  另外,将麻烦的事强加于人,有时可能令身边的人感到疲倦。

  8、撒娇能手

  B型血男人们不仅在异性面前撒娇,当把自己不想做的事拜托给他人时也特别会撒娇。拥有“扑进对方怀中便能顺利达到目的”的才能。本质是纯真坦率,表里如一。开心时尽兴欢闹,悲伤时尽情哭泣,也有宽慰人心的一面。数不清他们究竟有几重性格,但他们真的很擅长恰当地表达情感和情绪。

  9、缺乏包容

  B型血男性更倾向于建立独立的关系,较难接受女性过度依赖自己。无论发生什么都愿意面对,但讨厌大晚上突然被叫出门。“想办法掩盖过错或失败”这类事情很少发生。也不愿意寻求对方的包容。

  10、花心

  B型男性的温柔待人常使人不自觉地顺从。若发觉对方对自己表示关心或有好感,也许有劈腿的危险。劈腿被抓包后会反省,但花心的本性在反省的内疚余温散去后,目光将再次无法控制地追随异性而去。此乃其难改之本性。

  B型男性喜欢的类型

  B型血男性喜欢天真烂漫、能懂他想法的人,而对那些认真的、不太明白他在想什么的人,很难产生兴趣。B型男人有时会很热衷某事,讨厌自己想做的事遭到拒绝,或被否定。因此他们会喜欢对自己表示认同和尊重的女性。除此之外,也喜欢可以玩到一起,或趣味相投之人。

  而且,B型男人很强烈地认为女性无论何时都应保持女人应有的模样和气质,喜欢外表看起来有保护欲的女性。倘若交往过程中,打扮不精致,死宅又邋遢,便会了无心情。若是喜欢B型男,就为他做一个永远精致的女人而努力吧。

  成功攻略B型男的5种方法

  1、别掌控主动权

  B型男性不喜欢由女方制定约会计划,或是听对方挑三拣四。原则上,应让B型男性掌握主导权和做决定。而且,他很在意对方是否欣然接受他的决定,并表现出高兴和满意。B型血男性遵守基本原则和礼仪,对方若有所托付并好好表示感谢将会在他心中大大加分。

  2、表示尊重

  比起和他人做相同的事,B型血们更希望自己才华出众,他们乐于展示自身独有的长处并被人所理解、认同和尊重。为此,掌握对B型男性要不吝夸赞的套路,使其心生“佳人当前,夫复何求”之感,用奉承满足他的自尊心。

  3、切勿耍心机或使手段

  B型男另一特点是,一旦发现对方不是100%真心相待时,就会放手。正因如此,为了确认对方的心意而玩手段的话,会使他感到麻烦而产生距离感,因此耍心机是个下策。明确心中‘我喜欢你’这份心意,并传达给他将获得不错的效果。会因为别人对自己的好而开心,有时也会回应那份心意。

  4、肢体接触意识弱

  B型的男性不善处理复杂事务的原因也可归结为单纯。因此,交谈时,若发生肢体接触,是能意识到的。如果喜欢的男性是B型血,明显地碰触也没关系,不会被认为轻浮。

  5、散发母性、给予自由

  据说B型的男性拥有少年般的心,他们的确如少年那样无论何时都抱有好奇心。另外,若交往的女性做出束缚他的举动,会令他无法继续交往下去,适度展现母性的温柔与包容等优点给予他充分的自由,这样的女性更易抓住他的心,不妨做这类尝试去打动他。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