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5个信号证明他心里有别人(图)

2017年07月09日 16:31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还在一脸甜蜜地把他视为你的男友?或许你只是陷入了一场单恋也说不定!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以下迹象,可要小心了

200130555-0015个信号证明他心里有别人

  1、他不关心你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总会耐心听你讲述这一天发生的事,他也会把自己遇到的趣闻和你分享。而如果你的另一半无法倾听你的话语、照顾你的情绪,就说明他对你完全不上心。

  2、你们很少约会

  约会对于沟通感情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会让你们之间建立起亲密感,如果他很少邀请你,不愿和你做些有趣的尝试,则表示他对你并没有太多兴趣。

  3、他更愿意和朋友在一起

  这说明他不愿你干涉他的社交圈,在他心里朋友比你重要得多。更不会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们认识。

  4、你们之间的谈话总是很简短

  每当你想要和他谈谈时,对话总是很短,总表现出没有任何兴趣的样子。在给你发送的信息里,他也总是惜字如金。

  5、你永远主动

  凡事你都要主动,否则就等不来他的任何消息或回应。但无论你怎么做都无法成为他心里的第一位。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