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发发朋友圈就能钓到你的Ta(图)

2017年07月14日 17:0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信针对的是朋友、工作伙伴,或者有特定联系的人--当然包括你的目标,包装你的朋友圈,如何“润物细无声”地拿下他呢?

用朋友圈就能钓到你爱的Ta发发朋友圈就能钓到你的Ta

  不得不承认,由于年龄的原因,我身边颇有一群大龄女青年(30+),一般来说,长相打扮都不错,条件不是百里挑一也是中上水平。每次和她们见面,这 些姑娘嘴上总是各种恨嫁求相亲情真真意切切。但每当在朋友圈里刷出她们各种不着调的话语时,我还是会在心里默默恨铁不成钢的叹一声--“唉!”

  相比微博,微信针对的是朋友、工作伙伴,或者有特定联系的人--当然包括你的目标,包装你的朋友圈,如何“润物细无声”地拿下他?也许可以从下面寻找一个接近的特质操练起来!

  楚楚可怜型选手

  激起男性的怜惜永远百试不爽,但是,不能太做作太娇气,最好似有还无地做出一点点需要呵护的表现,还带点小逞强,比如“虽然感冒头有点晕,但看到今早的蓝天白云心情很好”,或者“一个人真的没法把钢琴挪到对面墙啊”(看到没有老娘还会弹钢琴)

  条件优渥型选手

  如果你志在家境殷实收入优渥的有“财”青年,那么朋友圈里就得看着特别“名媛”为好,时而插花品茶,时而健身户外,时而参加高大上的宴会或艺术展,营造出一番品位颇高的氛围。

  借他人之手型选手

  频频发自拍已经有点令人反感了,试试通过你和他共同的朋友帮你发美图,不经意给他看吧(比如他刚刚发了朋友圈估计还在刷的时候),那些你不经意没有看镜头的图片,往往更让人有一探究竟的欲望。

  可爱卖萌型选手

  萌妹子表面看起来很流行,但很多男生只是看看就好,实际相处的话还是消受不起。原因很简单,他不愿做24小时保姆配合你。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