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女人3件事让男人超怕怕(图)

2017年07月14日 17:1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性异口同声的说“女人好恐怖”,到底是女性的哪一面让他们感到恐怖了呢?

女人3件事让男人超怕怕女人3件事让男人超怕怕

  男性异口同声的说“女人好恐怖”,到底是女性的哪一面让他们感到恐怖了?如果喜欢的人觉得自己很恐怖的话,可以说是非常讨厌了。本次以20岁到30岁恋爱中的男性为调查对象,进行了“你觉得女人哪里恐怖”的调查。让我们快来听一下男性的心里话吧!

  第3位:态度因人而异

  刚才还可以好好和对方交谈,对方一不在就开始贬低对方。(30岁/餐饮业)

  很明显的看到自己独处和对待他人的态度完全不同的时候就会有一种真恐怖的感觉。交往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变非常恐怖。(34岁/建筑业)

  外表和内心给人的印象差别太大了。有时候不懂她们在想什么。(31岁/铁道部)

  其他人呢?其他人也有女性对人的态度总是因人而异的印象吗?自己能不能意识到没关系,男性能清楚的看到女性做的事情。要记得不管对谁交流的时候都要和和气气的。

  第2位:化妆和素颜有落差

  早晨起床会觉得和别人睡在了一起,旁边的人变成了丑八怪(33岁/金融业)

  以前有一部验证化妆哪里都可以改变的动画流出。看了以后看到真的可以变成别人的样子,有些震惊和惶恐。从那以后看到浓妆艳抹的女性总会有点恐惧。(27岁/私塾讲师)

  看到化妆和素颜的区别会觉得化的真好,也会觉得有点恐怖。平常看到的脸都可以塑造会怀疑性格是不是也是伪装的。(32岁/销售)

  男性大多会对漂亮的妆容和素颜的落差感到失望。最近的动画网站上化妆视频也很多,了解化妆魔力的机会也越来越多。

  第1位:开始说女性朋友的坏话

  在人前笑的非常开心看起来关系非常融洽,一不在了就开始说别人的坏话这是女人非常恐怖的地方。想到就会发颤。(28岁/医疗业)

  刚才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说朋友坏话真的很恐怖。男人说不出男性朋友的坏话。这是女性特有的产物。(33岁/SE)

  看到关系非常好的女性朋友说着坏话,想到自己哪里可能被指指点点了就会觉得很恐怖。(35岁/咨询师)

  看到经常一起关系不错的的女性朋友说坏话不知道该相信什么,变得疑神疑鬼。

  男性觉得女性第一恐怖的地方是开始说女性朋友坏话的时候。

  你不是也这么猜测的吗?即使是无意识的这样做了,男性看到女性的举止也会觉得她可能有隐藏的恐怖的一面。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